ID533046820

啾咪~

【正泰】 与我之忆 《三》

甜品师  x  小吃货



第一章链接:https://jungv423.lofter.com/post/1fc5a624_12d6432f5



第二章链接:https://jungv423.lofter.com/post/1fc5a624_12d66914b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从记忆中回神的金泰亨,看向田柾国的脸仿佛看到以前那张熟悉却又模糊的脸,却在心底暗自嘲笑自己对田柾国的思念已经到如此的地步了。


“咳咳。”金泰很清了清嗓子,“小的时候,因为性格还有体型一直被同龄人欺负,每当我受委屈的时候,一个认识的爷爷总会给我递上一盘甜品安慰我,久而久之,甜品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“


田柾国看到神情暗淡的金泰亨,心里瞬间有点不是滋味,一边因为自己让金泰亨想起那爷爷而懊恼,一边也因为金泰亨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起自己而闹别扭,“好吧好吧,看在你这么有诚心的份上,我就大发慈悲的帮你做吧。”田柾国起身往厨房走去。


金泰亨看着田柾国背影,一晃神以为自己看到了心里的那个他,心里一丝怀疑升起:真的好像,是你吗?果子。


金泰亨坐在椅子上晃神了一会儿,将自己的情绪平稳下来后,开始漫无目的地在店中闲逛,就走道了墙边,观赏起田柾国的画作。


“据老板说,这个画作的灵感是来自一个对于他而言最重要的人,他还和我说,他迟早有一天会找到他,然后紧紧把他锁在身边,再也不和他分开。“这时服务员走到金泰亨旁边说道,”但是我始终看不懂这幅画画的是什么,既不像狗也不像牛的。“


听服务生这么说,金泰亨的兴趣瞬间就被提起来了,他开始仔细研究这幅画,越看越觉得熟悉。脑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,小泰亨小时候在乡下养过一条狗名字叫顺心,一天小泰亨与小柾国在墙上涂鸦的时候,小泰亨就讲顺心画了上去,画完后还得意洋洋地给小柾国炫耀,“看!像顺心吧!”但是小泰亨并没有等来小柾国赞美,等来的却是小柾国的嘲笑,“哈哈哈哈,金小胖你真的什么都不会啊,做点心不会,画画也不会,你看这哪是顺心啊,这明明什么都不像。”就因为这个小泰亨还好几天没有理过小柾国。


金泰亨转而再去观察这幅画,发现这个就是他小时候画的顺心。“你,你们老板的名字叫什么?“金泰亨声音颤抖,眼眶通红地问道,他越来越肯定心中的猜测,是他,就是他。


“田,田柾国啊。“服务员对于金泰亨的反应感到很奇怪:就算我们老板长得再帅,画画的再好也没必要这么激动吧。


听到田柾国着三个字,金泰亨眼泪瞬间就流下来,原来真的是你,果子,这么多年了我终于见到你了。就在这个时候田柾国端着一盘泡芙走出来,金泰亨盯着田柾国的身影,仿佛要把他看穿了一样。田柾国看到金泰亨眼泪一开始还觉得奇怪,但看到金泰亨的目光,田柾国知道金泰亨已经认出自己了,他走到金泰亨身边并给服务员使了一个眼色让他回避。


金泰亨看到服务员走了以后,声音发抖地问道,“你,你...”


“嘘,别说话,先尝尝这个泡芙吧。”田柾国打断金泰亨的话,拿起一个泡芙送到金泰亨的嘴边。


金泰亨看着眼前和记忆中一模一样的泡芙的时候,他就更确定眼前人,他张开口将整个泡芙塞进嘴里,还是熟悉的味道,还是熟悉的感觉。金泰亨抬眼看向田柾国一言不发,那双眼睛充满着思念。


田柾国放下手中的托盘,看向近在咫尺的金泰亨,田柾国一时没有忍住,一把将金泰亨楼在怀里,“金小胖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你这几年去哪里了,我好想你,我真的真的好想你。”在被田柾国楼在怀里的那一霎那,金泰亨的眼泪从眼眶中涌出,划过金泰亨的脸庞,滴落在田柾国的肩膀上。金泰亨伸手紧紧搂住田柾国的腰,“你知道吗?这些年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,连做梦都想见到你。“
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我也一样,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。”田柾国松开金泰亨,双手拭去金泰亨脸上的泪水,”我现在来找你了,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。“田柾国看向眼前的人,情不自禁得将吻慢慢靠近金泰亨的唇,当两个唇贴在一起的时候。金泰亨的理智早已被抛在脑后,青涩地回应着田柾国的吻。田柾国的吻并没有如冬日烈火般那么热烈,而如同春雨般的温柔,一点一点让金泰亨着迷,而金泰亨回应仿佛鼓舞了田柾国,让田柾国更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周应该就更到这里吧,后面就是甜蜜蜜的恋爱期,由于经验问题写到恋爱期就有点卡壳了,所以容我再思索思索再写文。



知道自己文笔很烂,但是看到你们的小心心我还是很开心,谢谢大家的小心心,爱你们💜



揪咪~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