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3046820

啾咪~

【正泰】 与我之忆 《四》

甜品师  x  小吃货



前三章链接:https://jungv423.lofter.com/post/1fc5a624_12d697e37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洗完澡后的金泰亨坐在盘腿坐在沙发上,回想起今天的事,觉得像是一场梦。不仅见到了田柾国,还和他确认了关系,想到这里金泰亨不自觉的摸着自己的嘴唇,仿佛还有着今天下午的触感,还残留着田柾国独有的味道。金泰亨拿起手机拨通了朴智旻的电话,“智旻!!!你知道吗!你知道我今天见到谁了吗!“金泰亨没等电话那头回答就继续说道,”田柾国!田柾国!“

“朋友,冷静一点。“朴智旻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”田柾国是谁?不对啊,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你对任何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反应啊。“


“就是我以前和你说的那个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那个!我真的太高兴了。”金泰亨将身子往后仰整个人靠在沙发上,满脸幸福的说道。


“什么!你怎么见到他的?你不是说你今天是去找吃的吗?和着你是去见汉子去了,还说我是色胚,我看你才是吧。”朴智旻提高音调调侃到,“怎么样,这么久没见是不是干柴遇上烈火,天雷勾那地火了?”


“呸,什么鬼,我们什么都没做。”金泰亨摸着嘴唇,回想那个吻,满脸通红。


“切,真没意思。“


就在这个时候金泰亨手机响了,金泰亨看向名字发现是田柾国的电话,对电话里的朴智旻说道,“田柾国的电话,我就不和你瞎聊了,我先挂了拜拜。“


“有了新欢忘了旧爱,切,拜。“没等朴智旻说完最后一个‘拜’字,金泰亨就把电话挂了。


金泰亨清了清嗓子,确认自己的声线没有问题,接起了电话,“喂。”


“喂,是我。”电话那端传来田柾国充满磁性的声音。


“嗯,我知道。怎么了吗?”金泰亨坐直问道。


“明天有空吗?有的话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。”


“好啊,我有空啊。”金泰亨想都没想就应了下来,“但是我明天上上午约了一本杂志社的主编谈甜品专栏的事,可能就下午有空。”


“好没事,我明天早上去接你,我送你去杂志社。”田柾国温柔地说道,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你早点睡吧,晚安。”


“嗯,晚安。”金泰亨一直等到对方挂断电话,才恋恋不舍的将电话挂上。


田柾国一放下电话就脱掉上衣跑到镜子面前检查自己肌肉状况,觉得有点不满意,立马爬下做了几组俯卧撑。转而又跑到衣柜前面,翻着里面的衣服,试了一套又一套,还是不满,“要不?我现在出去买一套?”田柾国摸了摸下巴,又看了眼表,“现在这个时候哪里还开门啊,早知道平常多买几套了。“


“这算是约会吗?这应该是约会吧。“金泰亨挂掉电话就一直傻笑道,”哦,对了我要去看看明天有什么好看的电影。“金泰亨拿出手机边翻边想,”文艺片?不行,按照果子的性格肯定不喜欢文艺片的。恐怖片?不不不,不行。“金泰亨想想就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,”啊,找到了。谍战片,这个不错。“金泰亨躺在床上,将自己裹在被子里,一直道后半夜都不能入睡,就像是一个明天要去春游的孩子一般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
早上一接道田柾国的电话,金泰亨就着急忙慌的走下楼。金泰亨一下楼就看到,田柾国倚着车身朝他一笑,在阳光的承托下那个笑容就更夺目了。金泰亨走到田柾国面前盯着他的脸直看,田柾国被金泰亨看的有点发毛,别过头不自然的说道,“咳,你一直盯着我看干什么?“


“看你好看啊。“金泰亨对着田柾国灿烂一笑,转而就钻进车内,摇下车窗,”田先生,快走吧,要迟到了。“


田柾国被金泰亨突如其来地赞美吓到了,脸上浮上了一股不自然的潮红,“哦,哦,来了。”田柾国坐进驾驶座,将车启动,“你这个是什么杂志社?”


“哦,微视杂志,他们打算新开一栏关于甜品的专栏。他们的主编看过我的微博,觉得不错,前一段日子就叫我去面试。我觉得闲着也是闲着,还能公费吃甜品,还有工资拿挺不错的,我就答应了。”金泰亨低头看着他前几天准备的资料,“我总不能一直呆在家里吧。“


田柾国余光看向金泰亨说道,“你要是不想可以不出去工作,我还是可以养你的。”


金泰亨看向田柾国的侧脸,莞尔一笑,“好的田先生,以后我混不下去了绝对呆在家里等你养我。“


田柾国的车停到一幢大厦楼下,田柾国侧身看向金泰亨说道,“我在楼下等你。”田柾国拉着金泰亨要解开安全带的手,俯身在金泰亨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,“加油,金小胖。”虽说那个吻像羽毛一般拂过金泰亨的脸,但还是留下一串星火,乱了金泰亨的心神。金泰亨胡乱应了一句就着急忙慌地跑下车。田柾国望向金泰亨匆匆离去的背影,无奈地摇头轻笑了一下,“这么害羞该怎么办啊,我们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啊,金小胖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更的比较少,有点卡文了,伤心。一写到恋爱期就觉得自己文笔烂道一种境界,写不出自己想要的甜甜的感觉,一直改来改去,所以更的有点慢,谢谢大家的等待,爱你们💜



揪咪~




评论

热度(14)